個人資料蒐集聲明及服務條款

一、蒐集目的:
本網站基於高級中等以下學校體育班設立辦法第22條所定之業務,為辦理學校自我評鑑、線上訪視、統計調查與分析、資訊與資料庫管理之目的,在個資法規範下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所提供之資料。

二、個人資料之類別:
1、基本資料(包括且不限於: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聯絡方式等)。
2、個人特徵(包括且不限於:年齡、性別、出生年月日等)。
3、教育相關資訊(包括且不限於:就讀學校、學習過程或考試紀錄等)。

三、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1、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:於您使用本網站進行資料填報完成,至該年度訪視結束3年後,相關個人資料將自動封存並銷毀。
2、個人資料利用之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 本網站蒐集全國性體育班資料,此資料僅供中央、地方政府及全國體育班學校線上自我評鑑或訪視使用。

四、資料保密性與安全性:
本網站對於存取您提供的個人資料有嚴格的規範,並符合法規要求,以保護資料的安全。

五、依個資法第3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:
1.您使用本網站過程中,得向相關單位請求查詢、閱覽、更正及刪除所留存之資料,倘您前述請求,致影響網站目的之執行,本網站得限制或終止您的使用資格,且就您的查詢、閱覽或複製等請求支付必要成本費用。
2.若您拒絕提供本網站所必須蒐集之資料,將可能導致無法使用後續所有功能。
3.本網站謹以上述目的、方式、範圍內為蒐集、儲存、處理、傳輸及使用,並供本網站於營運期間在中華民國境內,依法使用您的個人資料。